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培训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教育>培训通知>正文
2020年广西大学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招生简章
2020-05-06 10:56     (点击: )

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等3个文件的通知》(编号:20191112)精神,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第一批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为了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及满足行业发展和企业的需要,提高建设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达到持证上岗的要求,我院常年举办建设领域四个关键岗位(施工员、资料员、质量员、材料员)的培训。现将我院培训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学历要求:有志从事相关岗位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人员。

学历要求:具有普通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

二、证书含金量:

l建设企业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有效证明

l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岗位颁发统一格式的“培训证书”

l广西大学自考学分银行系统认可的有效证明

三、培训考试内容:

《通用与基础知识》、《岗位知识与专业技能》两个科目,教材学员自行购买。

四、培训和考试时间:

培训时间:具体时间在报名群里通知

培训方式:由我院统一组织,教师采取面授或网络直播的形式授课。

考试时间:由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培训中心统一组织。

、报名时间:即日接受预报名(正式报名看Q群通知)。

六、预报名方式:加入QQ群(928087749)报名

七、培训安排:详见课程表(另行通知)。

八、报考材料(另行通知):

身份证原件(必须);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建议网上下载使用免费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照片为佳。

九、联系电话:0771-3235622、0771-3235268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7日

温馨提醒:我院是广西区住建厅指定的广西大学唯一的培训及考试点,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请广大考生直接到登录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进入QQ群进行实名制报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