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培训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教育>培训通知>正文
广西企业家高峰论坛暨领军人才广西大学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0-11-04 11:42     (点击: )

10月30日上午,《大挑战与大机遇--国际国内新形势分析》广西企业家高峰论坛暨领军人才广西大学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汇学堂举行。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并致辞。他介绍了广西大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广西班开班情况,希望学员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打造优秀领军企业,引领我区中小企业更快、更稳、更好的发展,为广西经济发展、为民族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在讲话中介绍了国家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基本情况,指出该项目目前已成为全国领军企业间的学习提升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合作共赢平台,形成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切实帮助了企业家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他希望广西的企业家学员能够继承领军精神,传播领军文化,在本土行业中起到标杆作用,加强与全国一万余名领军同学的沟通交流,在特殊时期携手共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务院参事何茂春教授作题为《大挑战和大机遇—国际国内新形势分析》论坛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以“合作发展与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上千名广西企业家参会。我校将通过共享高端的高校课程体系及资源,开展专精特新和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专题培训工作,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化能力和水平。(陈义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