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培训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教育>培训通知>正文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2022-05-31 09:25     (点击: )


目前,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于水平考试,每年举行一次,采用无纸化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会计职称三种。(之前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取消)

一、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二、考试科目及大纲

(一)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

(二)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会计资格考试大纲。

三、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考试于每年5月分两个时间段进行。2022年的考试因为疫情已经延期,具体时间财政部另行通知。

四、证书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国家认可全国通用的初级资格证书。

五、考前培训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备考需求,我院特举办如下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面授班。

(一)考前辅导班:招生对象为已经报名参加本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系统学习过考试教材的学员,考前辅导班以做题及解析、模拟考试为主。2022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延期(估计延至78月),故考前辅导班开班时间定在考试前一个月。

(二)课程精讲班:招生对象为计划参加2023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没有系统学习过考试课程的学员。精讲班针对零基础考生讲授教材,对考试的课程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开班时间定在下半年9-12月。

六、报名

(一)报名方式:

1、登录“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网站(https://xdpx.gxu.edu.cn/),在 “热门培训”栏目里查找“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名称,点击对应的“申请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准确、如实填写信息,点击“立即报名”即完成。

2关注---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图),点击 “在线报名”。

      https://xdpx.gxu.edu.cn/__local/E/AF/98/C2E2D82056B431C4FB987DA5CB9_B1EC8A39_A323.jpg

(二)联系方式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秦老师0771-3186631、韦老师0771-3185472

七、费用收取

1、费用:考前辅导班每门课程500元,课程精讲班每门课程800元。

2、付款方式:学员在报到当天通过现场刷卡方式缴纳费用,不接受微信、支付宝转账。

3、我校统一开具广西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名称是培训费。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