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广西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2021-05-08 08:16 考试中心    (点击: )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全国统一考试广西大学考点

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具体位置见附件1

入场方式及时间安排

外语

523日(周日)9:00—11:30

第六教学楼一楼、二楼、三楼)

指纹验证7:30开始

学科综合

523日(周日)14:30—17:30

      第六教学楼一楼、二楼、三楼)

指纹验证13:00开始

二、考试注意事项

1.鉴于当前疫情,请考生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考试当天进入校门及考场需要用到),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广西健康码”可通过“爱广西”APP“广西云”APP“八桂彩云”APP“桂建通”APP,微信上的“壮掌桂”政务服务小程序、“扫码抗疫情”小程序、“南宁邕易”小程序等渠道申请。原已申领过“广西健康码”的考生,请及时做好更新。

2.考生应认真阅读并熟悉广西大学考点(以下简称本考点)考场楼栋导航图(附件1),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区域,以免因找不到考场楼栋贻误考试。请看清准考证上的考场教室号,教室分布图详见附件2

3.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疫情防控期间,本考点不接受考生自驾外来车辆(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入校。考生一律凭准考证,佩戴口罩、持“广西健康码”绿码,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排队有序经体温检测从考生专用通道步行进入校园。请注意,本次考试仅面向考生开放南门(大学东路)和东门(秀灵路)。从学校南门入校,步行至第六教学楼大约需要30分钟,骑校内共享自行车抵达大约需要14分钟,此外还可选择乘坐校车前往(进入南门后左侧化学化工学院附近有校车乘坐点)。从学校东门入校,步行至第六教学楼大约需要15分钟,骑校内共享自行车抵达大约需要7分钟。请考生务必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

4.考生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合格,凭准考证和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参加考试。本考点指纹验证地点设置在第六教学楼北门的右边出入口靠近艺术学院方向。验证入场时间(上午7:30;下午13:00)开始。

5.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责任自负;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

6.考试过程中,考生如遇异常突发情况,如体温37.3℃,或者有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请务必第一时间告知监考员。考点已安排专业医生值守,请考生积极配合考务办人员和专业医生展开及时处置。

三、准考证下载

信息平台510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www.chinadegrees.cn下载准考证。

四、严禁带入考场的物品

1.严禁带入任何形式的文字材料。

2.严禁带入通讯设备。请注意,将手机带入座位者一旦发现视为“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入场”,所有考试科目成绩无效。

3.严禁带入手表等计时设备。所有教室均为标准化考场,已为考生配备电子钟作为计时参考,请勿携带任何形式的计时设备入场。

4.严禁带入电子词典、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翻译工具等。

5.建议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场,以免遗失,监考员无责看管考生贵重物品。

五、应携带的考试用品

外国语水平考试只允许携带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尺子;学科综合水平考试除上述考试用品外,还可携带无编程或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

注意:不能使用圆珠笔答题。

六、严肃考场纪律

考生应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强化考场纪律,本考点将严格执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规定,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行为,对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人员,交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考点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实施全程监控。请各位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严谨治学,诚信应考!

七、广西大学考点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71-3235622

考试当天各考务办:第六教学楼一楼6B-101;第六教学楼二楼6B-201第六教学楼三楼6B-301

          

           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6教)导航图

89CC7

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教室分布平面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