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2022-03-17 11:21 考试中心    (点击: )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广西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广西考区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27日举行。广西大学考点提醒广大考生应配合并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相关工作

一、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前14天,应按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主动申领广西健康码绿码,并在考试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供核验

                         

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有关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返桂来桂的考生,以及有区内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应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办〔2022〕16号)文件的要求,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接受健康管理。未按规定完成健康管理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请考生仔细阅知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公告及准考证上“考点提示”,了解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

因考点报考人数较多,请务必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四、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持准考证、亮广西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提供返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邕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方可将进入校园。进入校园须服从医生、门卫统一管理。

 五、考生统一从广西大学南大门(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或者东大门(南宁市秀灵路75号)步行进入校园谢绝乘坐任何交通工具进入进入校园后可步行或转乘校园交通车到达考。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允许考生跨校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