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党支部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14 15:42     (点击: )

2021年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谭鸿禹主持,学校机关党委郑天和委员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为:一是由苏兆成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二是由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测评。

会上,苏兆成书记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开展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也同时存在着不足之处,下一步将会围绕着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高质量完成学校2021继续教育目标管理任务,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随后,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了评议,为2021年支部工作的开展献言建策。支部党员按照成高中心、自考考试中心、培训中心、办公室四个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郑天和委员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精心筹备,会议流程规范开展,并能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希望支部可以再接再厉,加强政治建设、开展理论学习、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和规范提交材料,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党支部。(陈华强/文  陈昊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