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党支部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8 10:22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龙州起义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八军军部旧址、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龙州起义纪念馆位于崇左市龙州县城内,馆内收藏了邓小平同志领导的龙州起义和中国红军第八军许许多多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内容丰富翔实,全面反映了龙州起义、红八军反帝、反封建的光辉战斗历程和左江各族人民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业绩。

党员们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等。在纪念馆大堂前,大家的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握拳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苏兆成同志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对“边关风云”“赤色龙州”“解放左江”和“丰碑永存”四部分内容的讲述,寻访着龙州起义革命先辈们的足迹,领悟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艰苦奋斗、舍身忘死的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心灵得到洗礼,使支部党员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西大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贡献。(陈义群/  陈昊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