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5:54     (点击: )

2021年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谭鸿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苏兆成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苏兆成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做深做实“怎么学”。

主题党日活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观看了《党史课: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陈华强/文 陈昊宇/图)

2655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