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二班赴河池市大化县春贵村开展公益活动
2021-09-29 10:38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培训中心    (点击: )

 

广西大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二班

赴河池市大化县春贵村开展公益活动

 

20219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广西大学二班到河池市大化县六也乡春贵村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与春贵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墙喷绘、音响、电脑、篮球、羽毛球拍、校服、牛奶等物资;二是慰问当地孤寡老人。

爱心助学活动中,春贵村小学校长韦学涛首先致欢迎辞。他感谢了广西大学领军二班学员们对学校和学生们的资助和关爱。领军二班班主任罗丽杏和班长龙腾也分别作了发言。罗丽杏表示,这次的爱心助学活动,主要是帮助大石山区的学生们树立梦想,让小朋友们通过努力学习走出大瑶山,看看外面广阔的世界。龙腾表示,爱心助学活动目的是播下公益的种子,后续领军二班会根据春贵村小学学生的情况进行结对子帮扶,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习。爱心助学活动互动环节里,春贵村小学学生们与领军二班学员们一起升起国旗,奏唱国歌;学生们和学员们分别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和我的祖国》,互相抒发表达感恩发奋与勉励祝福之情。爱心助学活动还进行了书信交流、一对一祝福、物资捐赠与合影留念等环节。

领军二班学员还走访了村中的孤寡老人,赠送了油、米等慰问品。(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培训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