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上毛泽东诗词选读专题党课(2022-2-22)
2022-02-23 12:17     (点击: )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上毛泽东诗词选读专题党课

 

按照党支部工作计划,20222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学院303报告厅上《毛泽东诗词选读》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苏兆成同志主讲。

专题党课上,苏兆成将精选的毛泽东诗词按照立志篇、战斗篇、建设篇及情谊篇等四个篇章进行梳理归纳,并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行选读学习。四个篇章的诗词让大家从不同的历史时期了解到毛泽东同志在带领民族独立、新中国解放、新中国强大和建设大同世界的伟大思想,拉近了大家与伟人的时空距离。最后,苏兆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朗读了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雪》。

本次毛泽东诗词选读专题党课学习使全院党员和教职工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在继续教育领域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大学功能,彰显学校在建设学习型社会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中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发展。(陈华强/  刘峡/图)

 

    说明: C:\Users\chy\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0220222000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