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加《毛泽东诗词选读》主题党日活动(2022-3-15)
2022-03-15 20:50 陈昊宇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加《毛泽东诗词选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315日下午,校工会、财务处、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毛泽东诗词选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做导读,引领党员从求索立志、逐梦奋斗两方面去理解和赏析毛泽东从1906年起至1969年所作的数十首诗词,通过品读领袖诗词,重温峥嵘岁月,庚续红色梦想。

总会计师宁旭初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党员分享自己品读毛泽东诗词的感悟和体会。他说,毛泽东的诗词,百读不厌,越是认真地读,就越觉得受教益、受激励、受熏陶。毛泽东的诗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展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建设强国、世界大同伟大革命斗争历程的艺术再现,是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史诗,它像一面中国革命史的镜子,真实而艺术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二十世纪开始近半个世纪的斗争历程。同时,毛泽东的诗词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诗化载体,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全面推进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毛泽东诗词选读》主题党日活动。(司南/文  陈昊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