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考试服务  校友之家  远程教学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22-3-16)
2022-03-17 10:02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清廉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清廉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20223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

该警示教育电教片选取一些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为例进行剖析,讲述一些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戚违法乱纪,最后自己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通过观看一起起典型令人震撼的案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为家人带好头,树立好榜样,严格管理家庭成员,形成良好的家风家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刘峡/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 530004
电话:0771-3235630(办公室)
0771-3236554(成人教育)
0771-3235609(自学考试)
0771-3235309(非学历培训)
0771-3235622(考试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